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五股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新店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蘆洲單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矮凳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架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沙發茶幾組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這個喧囂的城市里,總有一些人在抱怨自己的身世不好,太過平凡,或許感覺自己不太富有,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在他們感覺無助的時候,有更多的人深陷于困境之中。 在每當他們面臨困難的時候,總是想著怎么能夠減輕疼痛,而并非想著怎么解決這些困難,擺脫這些困境。這些人也通常在職場上我情場上面臨著很嚴重的失利。而正相反的是那些,在面臨困境時努力拼搏,從沒有放棄過,勇敢地面對困難的人,往往是戰爭的勝利者,也許會有人說,在這個世界上沒有真正的失敗者與勝利者。 那是因為他們抱有消極的態度,認為這樣就會沒有人在意他們的過失,而事實上這些人才是真正的失敗者,他們沒有失利是的樂觀心態而是無謂的認為這個世界帶給了他們太多的不如意,所以他們選擇了放棄,最后老天送給他們的則就是失敗。 成功是留給勇于面對困難,時刻不放棄時時刻刻抱有希望的人。他們相信奮斗會帶給他們真正的勝利 ,他們相信他們付出的汗水會得到飲料版甘甜的回報。 我是一個無志之人長立志的人,所以現在老天給我的回報就是平常人的回報,沒有過多的什么,唯一特別的就是我有耐心長立志,直到現在,我終于發覺,不能在一個地方呆呆的等待著成功,只有無限的奮斗,才有可能換來一些回報,或許這些回報不夠大,或許這些回報不夠好,但至少他可以激勵我們,激勵我們勇往直前,永不退縮,但是他會促使我們放棄,往往這個時候退出的人就很多,而這些退出的人往往就會得到失敗的洗禮,但是雖然他們輸在了起點,但還有拐點等待著他們,這時就要看他們自己的選擇了。 像我一樣的年輕人們,在這個混亂的世界,不要選擇自己蒙蔽自己的雙眼,要勇于在這個世界奮斗,這樣才有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 加油!加油!加油!

高人氣的搞怪短句 一、現代勵志歇后語:吃得苦中苦,睡得心上人。 二、P自拍照可以,但是不能太過分。不 然別人看到真人之后不僅僅覺得你丑,還覺得你虛偽。 三、去看電影,候場時聽見個妹子喋喋抱怨著劉海剪丑了,剪丑了,好氣啊…男友終于忍不住火道:“有完沒完了!?”頓了一秒他又繼續說:“稍微降低一點點顏值給其他人一條活路都不行嗎?” 四、專家指出:女人只要經常花錢,煩惱就會減掉80%,情商和智商都會提高,我覺得這個專家很靠譜。但是錢從哪兒來,專家沒說。 五、剛才去相親,女的問我:“你家一定很有錢吧?”我問為什么,她說:“我不相信長得丑又沒錢的人敢出來相親。” 六、跑了一年多的快遞,昨天我終于坐上了經理的位子。記得經理是這么和我說的:“把我這個破椅子你拿去坐吧,我換了個沙發。” 七、25歲以后的生日就沒什么快樂可言了。到35歲,過生日時能不哭出聲來的就要算生活的強者。 八、一旦有了一個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賺錢的膽子 所以,你會窮得很穩定。 九、我曾經借了親戚的播音喇叭,在女生宿舍樓下擺出心型蠟燭準備表白,按下開關正準備喊話,喇叭里傳出一陣聲音:"回收冰箱、彩電、洗衣機、煤氣罐……" 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喪的喪,該騷的騷,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十一、結婚那天,我喜極而泣:“阿姨,您放心我以后一定會好好照顧你女兒的。”“還叫阿姨呢?”我連忙改口:“老婆,我以后一定會照顧好你和咱女兒的!” 十二、數學是很有意思的,有意思到什么程度呢,自從學了數學,覺得連活著都沒什么意思了。 十三、同學說他打了個網約車,和司機閑聊:“師傅,你是湖南的吧?”司機說:“我來昆明三十多年了,里還知道我四伏蘭銀,怎么肥四?” 十四、做了個夢,夢到去北極了。然后一大群企鵝向我走來,說:“姐妹,沖Q幣不?” 十五、你聽過最孤獨的話是什么?——同學,作業就剩你沒交了。 十六、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搞怪的短句子 一、馬上要過年了,平時自稱爸爸的是不是該發壓歲錢了? 二、數學的偉大在于中文夾雜著英文和希臘字母最后解出來竟然是阿拉伯數字。 三、小時候家里沒錢,總拉著一根繩子后面系著一個塑料袋在放風箏。 四、高中和大學唯一的區別就在于,高中的狗糧是偷偷摸摸的發,而大學的狗糧是哐哐的往臉上砸啊。 五、溫馨提示:近來雷雨頻繁,請各位情侶盡量少發誓,以防不測。 六、不管我媽怎么教訓我,只要我主動一句“我給你滾出去”就能立刻化干戈為玉帛。 七、“為什么要拒絕我!”“因為我太丑了,我怕配不上你”“你再丑我也愛你”“問題是你比我還丑!” 八、真正感情好的情侶,其中一方放屁前會通知另一方做好準備,而不是假裝什么都沒發生。 九、為什么發電影院都喜歡賣爆米花神回復:兩個一起抓爆米花的時候有機會碰到對方的手。 十、16歲那年,父親對我說:“其實,你爸爸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窮!” 我壓抑住內心的狂喜問道:“難道你是個隱藏的富豪?” 他說:“不,我不是你的親爸爸。” 十一、因為不認識鄧倫被我媽嘲諷了…… 就差揮著搟面杖吼:我沒有你這種不認識鄧倫的兒子…… 十二、我要是生在以胖為美的唐朝我肯定是個大美女。神回復:親,你的長相已經過了1000多年了。 十三、帶狗散步叫遛狗,那帶小孩散步呢?遛小齡童。 十四、對于時尚妹而言,和男朋友分手,并退還禮物,是清理庫存舊衣服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十五、我們之間的關系非常脆弱,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系我了。神回復:說的好像你不關電腦不關手機就會有人聯系你似的。 十六、在下雪方面,上海就像一個平時成績不太好的學生,偶爾及格一次大家就普天同慶了。 朋友圈最新搞怪短句 一、發了工資,我爹說最近手頭緊咱倆找你娘斗地主吧,然后我同意了, 然后我這個月工資被贏光了。 二、在地鐵口碰到一個乞丐,他看到我的面容后,思索了一會兒,又從懷里掏出一個碗給我,問我:你愿意做我的分店店長么? 三、有時候覺得自己變好看了想自拍幾張打開攝像頭:哦?什么玩意兒! 四、去年有個算命的,非說我2018年內一定脫單,說要不準他把頭擰下來……結果現在到年底了,他今天跑來跟我求婚了…… 五、學校里每天都發生這樣的鬼故事,指著一個空位問旁邊的同學:“同學,請問這有人嗎?” 六、我帶上你,你帶上碗,你負責哭,我負責喊,年底就能一起當老板。 七、家里來了位漂亮女客人,媽媽對孩子說:來,寶貝兒,讓親阿姨一口!孩子說:我不親,剛才爸爸在走廊親了她一口挨了好幾個嘴巴子呢! 八、幾年前我原打算胖著玩玩,今年往體重秤上一站才知道自己玩嗨了! 九、今天發現有人在我的臥室裝了個攝像頭,我的私生活被一覽無余,看來要換個橋洞了。 十、“我喜歡你。”“大過年的就不能說點吉利的?” 十一、問:怎樣才能100%刮到500萬呢?答:首先拿出一個一元硬幣,然后在路上找一臺勞斯萊斯,用力刮下去。 十二、虎毒不食子,專家建議野外遇到老虎可跪下認爹。 十三、別整天考慮到底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更有可能的是兩者都嫁不了。 十四、尷尬的不是和一屋不熟的親戚看熊出沒,而是在一片沉默中,只有你一個人笑出了聲。 十五、明天就是初八了,父母生你養你們這么多年不容易,別在家里添堵了,早點訂票離家,留住這份親情! 十六、福建某中學老師自掏腰包,設幸運大轉盤抽“寒假錦鯉”,其中特等獎是《5年高考 3年模擬》。 >>>更多美文:搞笑句子

春季,隨著散落的櫻花雨悄然離去, 而迎來的是一個嶄新的夏季, 輕柔的暖風,吹動窗臺的紗簾。 一輪燃燒的烈日,映照著七彩的云霞,燒紅了長空與碧藍的海洋。 就在這炎熱的烈日下,有這樣一群人, 他們在一棟教學樓中,為了夢想而邁出堅實有力的弓步, 在烈日炎炎的夕陽下,揮灑著光榮的汗水, 為了榮譽,為了美好的明天,而堅強努力的奮斗, 別人的假期,是我們沖向冠軍的機會, 因為我們是亞細亞擊劍選手, 不管是冰冷的嚴冬,還是炎熱的酷暑, 都無法阻擋我們心中那顆持之以恒的星耀! 在擊劍人的世界里,沒有年齡,沒有國籍, 只有光榮與失敗,汗水與淚水, 只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和永不言敗的斗志。 我們有自己的語言, 我們會用劍與對手交流,用腳下犀利的步法,來證明自己是真正的強者, 我們在勝利的一瞬間體會快樂,在失敗的一瞬間體會失落。 在刺中對手之后的吶喊中體會火熱的激情, 為了將金色榮耀的獎牌掛在我們的脖頸,而勇往直前。 作為一名擊劍教練,我不會再把學生當作孩子, 而是將他們當作一名真正的劍客, 讓他們學會,在刀光劍影中,領悟人生的價值。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這就是我們在烈日下的夢想。 >>>更多美文:隨感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造型椅推薦 新北五股家具行和室椅客製化 台中環中路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貓抓皮沙發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櫥櫃工廠 台中豐原軟裝潢設計推薦新北新莊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新北三重家具賣場訂製 高雄餐廳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7k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