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三重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書櫃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樹林家具行餐廳家具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三重家具行椅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土城家具行薄墊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生活為什么?只為吃飯?只為工作?只為活著?其實只為自由!    "寂寞"一個敏感的話題.呵呵,閑下來的時候,會有人這么說很無聊;孤獨的時候吧,就會都出了很多寂寞。(想想作品)     現實中很多人都充斥著“寂寞”,那“寂寞”到底是什么呢!寂寞是表示冷清孤單人的形容詞。人是具有社會屬性的生靈,人不可能一個人生活。當個人離開群體過久后,人性就會以一種手段懲罰個人。這種手段叫寂寞!(想想作品)     每個人都說自己寂寞啊,寂寞!其實誰能知道寂寞是什么?有的人為了不再寂寞,而躲避寂寞。他們怕,很怕雖未得“寂寞”。書中的寂寞,只為渲染文字;歌中的寂寞,只為倚重悠揚;而我的寂寞,只為自由。其實,現實中的我很想要的只是寂寞;雖然,一個人顯的孤獨,可是那樣我才會能從中找到自我的自由。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飯睡覺,一個人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很多人問我為什么喜歡這!也許是我太過自私,也許事因為很頑固;也許是我追求的太過完美理由,我只能沉默的訴說自己的自由。“寂寞”多好啊,我可以更清醒的去工作,去生活,去回顧昨天的一切事由。一個人的生活是需要豐富多彩的,我也以一樣需要很多的挫折與幸福。可事我還是一樣渴望一個人的自由,不用想太多,太多走走停停。飛,我想一個人孤獨的飛,沒有多余的言語悠悠,朝著前方的中點漫漫走;追,天再黑也要塵沙在身后,雷電阻礙不了的狂奔腳步;寫,明天擋不了日出的筆頭,有把心靈的話語描繪在心頭。“飛 ,我要飛 ,我能飛 我不累,追 ,天再黑 ,天再亮 天再灰 ”就像這段優美的音符一樣再天空漂流,暢游在空氣深處和孤獨追逐到盡頭。(想想作品)     到頭來,空想的寂寞只為自由!我無悔,哪怕受再多的苦與累;我不淚,堅毅不會讓我低頭面對憔悴。我寂寞,之后就會有我想要的自由飛!(想想作品)

妹妹住院了。住了五天才回家。是爸爸開車把妹妹接回來的。當時我和表弟正在家里看電視,爸爸一進門就大聲嚷嚷:“兒子,看我給你帶了什么好吃的!”我樂壞了,接過爸爸遞過來的紙袋,三下五除二地撕開包裝,原來是大烤肉啊!我和表弟狼吞虎咽地吃起來。爸爸說:“別急,慢慢吃。還有鈣片哩,是補品。”這時,我才看到妹妹。我接過妹妹的小推車,圍著妹妹轉。妹妹很開心,推著車子到處跑,我跟在后面,生怕妹妹摔跤。 我們在門口玩了好一會,擔心妹妹累著,我哄著妹妹到屋里休息。我喝飲料,妹妹也想喝,但是妹妹病剛好,不能喝涼的。我把空飲料瓶遞給她,她學著我的樣子,仰起頭,咕咚咕咚地喝。哈哈,妹妹假裝喝飲料的樣子太逗了,我笑得前仰后合,腰都直不起來。 妹妹還是有點咳嗽,真希望妹妹快點徹底好起來,這樣就可以和我一樣無所顧忌地大吃大喝,開開心心一起玩。想到妹妹住院的日子,我在家里好寂寞,爺爺奶奶陪著妹妹住在醫院,爸爸媽媽要工作,上學了還好些,放學回到家,家里一下子變得好空落。 現在,妹妹回來了,真好!一家人在一起,真好! >>>更多美文:開心

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 文/夏一文 無論什么人,只要他沒有嘗過饑與渴是什么味道,他就永遠也享受不到飯與水的甜美,體會不到寬容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樣子。寬容是一種資源。我們在寬容的同時,也在為自己營造著良好的生存空間和有利的發展氛圍。寬容是一種幸福,我們饒恕別人,不但給了別人機會,也取得了別人對自己的信任和尊敬,我們也就能夠與他人和睦相處。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擁有寬容,是擁有一顆善良、真誠的心。寬容和忍讓是人生的一種豁達,是一個人有涵養的重要表現。有人說:一個人不肯原諒別人就是不肯給自己留又余地,須知每個人都有犯過錯而須原諒的時候。 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是對人對事的包容,接納,海涵和尊重。寬容是一種博大的精神,是比海洋和天空更寬廣的胸襟。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是精神的成熟和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是釋懷別人,也是善待自己。寬容是一種大度的表現,能包容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可化解人世間的恩恩怨怨。寬容是一種思想的修養,是一種境界,是一種美德。 寬容就是以常人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發生的不正常的事,這些事中可能有別人錯誤,失誤,甚至有意的傷害。如果采取不寬容的方式,其結果可能就是爭端。寬容可能失去利益,面子,甚至人的尊嚴,直到一段時間之后才會讓人明白你的寬容。寬容就是要有寬闊的胸懷。"金無足赤,人無完人","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寬容可使你表現良好有素養,同時也能引發別人的響應。 寬容乃是人類性格的空間。懂得寬容別人,自己的性格就有了回旋的余地,不易發脾氣,不易與別人發生正面沖突。寬容,最重要的因素便是愛心。原諒那些曾傷害過我們的人,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如果我們這樣做了,就會從中體驗到寬容的快樂。盡管不順心的事隨時會產生,若能寬容待人,對事,便擁有了快樂的一生,那難道不是人生的幸事嗎?所以我們應盡量以愉快的心情處理生活上的各種問題,即使忍無可忍,也應采取理智來抑制情緒,最終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寬容其實是一種心態,一種不苛求,不極端,不任性的健康心理。在生活中,能得到別人寬容的人是幸福的,能寬容別人的人是高尚的。寬容多了,朋友也多了,煩惱也就少了。寬容一點,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寬容是一種看不見的幸福,寬容更是一種財富。 寬容別人,就是放了自己 某人罵過你一句,多年之后你依然記得清清楚楚,并常常懷恨在心; 某個善意的小玩笑,你翻來覆去地想,為什么要開這樣的玩笑; 某次的倒霉事件,而今你連細微末節都想得起來,并時常憤憤不平。 是的,我們就是這樣,常常為了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花費精力,去想,去琢磨,去回味。越是告訴自己沒什么,而越不甘心地要探索究竟是為什么。 為什么不放了自己呢?也許你會說,我也想啊,可怎么放呢? 其實放下很簡單,就是寬容。 寬容那個罵過你的人,不管對的錯的,因為你并沒有損失什么;寬容那些玩笑,不管善意的還是惡意的,因為人生不過就是笑笑別人和被人笑笑;寬容那些經歷過的事情,不管是幸運的或者倒霉的,因為它們讓你的人生得以豐富。 沒有什么不能原諒,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做到。而原諒之后,你才有更多的時間,去關注那些你忽略的事物。你會覺得,天空更藍了,心情更美好了,連日子也那么愜意了,你的笑容也慢慢動人了。 是的,寬容別人,其實就是放了自己! 給男人一方寬容的天空 都說男人如山般堅強,女人似水樣的柔情。但往往男人有時更孩子氣一些,男人最期待的可能就是來自女人的寬容,有了這種寬容,男人會找到應有的位置,可以享受所謂的成就感。- 允許男人沉迷一些沒有意義的小事,是一種寬容。男人往往通過這些癖好,來達到心理緩沖,允許本身可能是更好的一種關切和督促。- 允許男人和朋友們消磨時光是一種寬容。和朋友們一起喝酒聊天,即使是讓你感覺無聊的,也不要去阻止,因為這個過程,是男人心理的一種需要。- 讓男人和其他女人交往是一種寬容。男人天生喜歡尋找和欣賞異性身上的美好東西,但不是所有的男人都見一個愛一個,有好的欣賞力的男人,多半會很好的愛自己的妻子。- 在男人不圖進取的時候,保持適度的沉默是一種寬容。男人的一生中很少能夠一往無前,大多數的男人總會有周期性的情緒波動和行為上的調整,男人并不總是需要激勵。有時適度的沉默,適度的空間,也是最好的關懷,最大的默契。- 男人在如此寬容之下會得志猖狂嗎?未必。因為男人一般都會做賊心虛,來自女人的適度的寬容往往是他最好的動力,不領情的男人有,但那是少數。正常的男人會好好珍惜來自女人的寬容,因為寬容對男人來說是一種實實在在,時時刻刻的需要。- -一個好男人,也是女人培養出來的 女人總以為,只要我一心一意地愛他,把培養成理想的形象,他一定會感激自己,永遠保持對愛情的忠誠。- 女人培養男人,有點像花工培育盆栽。盆栽可以按照人的意愿生長,不夠彎,可以將它的枝條扭曲,枝葉太多了,可以修剪,要想它開出美麗的花,可以多施肥根剪枝。經過精心栽培,它的確會長成令人滿意的樣子。- 可是,男人畢竟不是盆栽,他們有自己的理想,他們最看重的,是尊嚴與自由。如果女人給了他們太多約束,他們沒有自己的自由與愛好,怎么不厭煩呢?男人也看重面子,在女人面前失去了自主的權利,總被支配著行動,那不就是失去了做男人的尊嚴嗎?這種屈辱的感覺,忍一時可以,時間長了,脾氣再好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 如果你是聰明的女人,不妨給男人足夠的自由,他是成年人,知道自己如何去成長。他的許多習慣與興趣是多年形成的,與其去改變,倒不如去適用,相信他會更喜歡兩個人慢慢磨合的過程。- 把培養男人的時間用來培養自己,使自己的外表和才華散發出最大限度的光彩,遠比把寶押在男人身上。培養了他,再回過頭來倚靠他更保險。至少,他會更喜歡有魅力的你。- 退一萬步說,萬一你被甩了,你還有你足夠的資本重新開始,讓他有朝一日明白,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還有一句最重要的話望女士們切記,男人不是被管出來的。而是被疼出來的!- 婚姻如水,寬容是杯! 婚姻如水,寬容是杯! 有句俗話說:“婚姻如飲水,冷暖自知。” 每個人都會步入婚姻的殿堂。每天油、鹽、醬、醋、茶,少了激情、少了浪漫;少了花前月下、也少了風花雪月。還有不少人悠然的享受著對方的的奉獻與付出,似乎是理所當然,順理成章的事,付出了很多。日積月累,開始有怨恨之心,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如意,失落在心中一點點的聚積。? 于是,開始了責備,開始了爭吵。沒有不爭嘴的夫妻,吵就吵一回。氣頭上罵無好言,打無好拳,不要把太傷人的話說出口,夫妻沒有隔夜的仇。不記恨,不冷戰,想一想自己是否做得不好? 如果退一步,想一下對方的好,少一點責備,多一點寬容。在他(她)拉著臉不高興時,想著也許是工作上不順心;也許是生活上壓力太大;也許是心情不好,默默送上一杯茶和你溫馨的笑容,讓他(她)感覺外面再大的風浪,回到家就是小船駛進了港灣。也許你辛辛苦苦做好了飯菜,而他(她)卻大大咧咧的說不好吃,原諒他(她)說的話吧,只因為是你最親的人,才會少了顧忌,直言以對。 愛是一種奉獻,是一種不圖回報的付出,是默默的想愛著的人過得好,有了寬容之心,有了不圖回報之意,你會發現,生活會有所不同。允許自己所愛的人有自己的精神空間,愛他就是連他(她)的缺點一起包容。沒有了心中的不忿,沒有了怨恨的眼神,你會發現家里充滿了溫馨,和諧的氣氛是那樣的美好,你會發現生活有了很大的改變。 正因為你有寬容,讓你愛的人感覺到了你的溫情;正因為你的寬容,家里飄著溫馨的氣氛;正因為你的寬容,教會孩子愛的真諦。 讓我們為寬容喝彩!婚姻如水,寬容是杯。這樣才能營造一個好的家庭氛圍,這樣才使生活過得有滋有味! >>>更多美文:好文章


新北五股三人沙發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書桌訂製 新北新莊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南東區閱讀區沙發工廠直營新北新莊家具行吧台椅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家具行L型沙發工廠 新北三重閱讀區家具工廠

arrow
arrow

    s67z7k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