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新莊貓抓皮沙發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永和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五股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架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永和家具行造型椅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三重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送走了深秋,剛進入冬季,便是小雪的節氣了。清晨,迎來了一場淅淅瀝瀝的冬雨,如夢如幻的飄灑著,仿佛把我居住的北方,飄灑成江南的陰雨纏綿。 今年的第一場冬雨,就這樣悄無聲息地來了,沒有雷聲,沒有風,只有屋檐下雨滴打落在地上一點聲音,它是那么輕柔,那么的溫馨,生怕驚擾了睡夢中的人們。 冬雨就這樣靜靜地來了,伴隨著霧霾,如煙如霧,那雨絲極細極小,細細的雨絲落在臉上,只隱隱地感到一絲絲涼意,卻沒什么痕跡。感覺卻那么冰涼,那么的冷峻。讓人感覺寒冷的不只是冬雨,更多的是入冬以后小雪的天氣。 冬雨淅淅瀝瀝的下著,沒有春雨滋潤,沒有夏雨的清涼,沒有秋雨的含蓄,只有冬雨的凄涼。細細的雨絲打落在臉頰,一個激靈,令人心曠神怡。 冬雨淅淅瀝瀝,纏纏綿綿。雖沒有春雨的嬌媚,沒有夏雨的灑脫,但她讓人釋懷,讓人浮想,讓人追憶。冬雨雖沒有秋雨之連綿,但她依然蕩滌著瑟瑟北風揚起的塵埃和無休無止的霧霾,還人們一個清新的世界。 冬雨下得迷迷蒙蒙的,如煙似霧。靜坐室內,默默地看著窗外。將目光投到灰蒙蒙的天空深處。耳邊是屋檐下雨點的嘀答聲,心境靜寂得像一池清水。可以看那雨輕輕曼曼的雨絲飄在前面的房頂,一會兒飄落在窗前。那雨絲帶來的沙沙的細聲,如同私語催人心醉。 總喜歡在雨中漫步,即使是在這冬季冰涼的雨里,任雨絲落在頭上,聚集的雨點順著臉頰流到脖子里。一種清涼的感覺沁入肺腑,心靈也能感覺到一種清涼的爽意。這樣的時候,常常會生出一些溫潤的感動。細細的雨絲雖然有些寒冷,直入心脾,卻令我十分的清醒。 這細細的雨絲,濕潤了我流逝的歲月;纏綿了曾經的以往;嘆息了我無奈地失意;一段段模糊和清晰的殘存回憶,呈現在我的面前。 幼年的我時度過了一段無憂無慮的美好時光。八歲的時候,開始上學。差不多從那時起日子就變得有規律了。每一天重復一樣的事情,起床,吃飯上學,睡覺。在高唱學習雷鋒好榜樣和社會主義好的歌聲中,度過了美好的童年。在那場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中讀完了初中和高中。步入了青年,我在讀了12年書以后,回到了生我養我的村莊,在生產隊勞動了2年之后,我參了軍,在部隊里度過了我生命中的輝煌的夏天。一輩子的青春年華為部隊服務,為共和國的安寧盡到了應盡的義務。 在不知不覺中,迎來了生命的秋天。38歲的時候,回到了家鄉的一家企業,兢兢業業的工作到了退休。 在我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有成就也有失意,雖然沒有轟轟烈烈,也積累了人生的經驗。 冬雨,你給我的生命帶來活躍,你給我的感情帶來滋潤,你給我的思想帶來美好的回憶。 在淅淅瀝瀝的雨絲里,猛然間,想起了這樣的句子,“冬雨來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冬天來了,春天就不會遙遠了。再過兩個多月的時間就是春節了,那么春天已經在向這里走近。 時間,這奔騰滾滾而去的的洪流,逝去的是我們的生命,它毫不吝嗇地帶走一片光陰。我,也終會在時光的流逝里老去。 冬雨,如煙如霧的雨絲,夢一般的繚繞在我的身旁,在這夢一樣的環境里。讓我生出無窮無盡的遐想,這冬雨中的思緒啊,總是飄得很遠很遠,…… (大浪淘沙)

有多少回憶,就如那飄蕩在雨中的紅葉, 讓我和你一起在濃陽光的雨點當中 翩躚舞蹈。多少心思,滄桑在黑色墻池上, 厚厚的苔蘚已硬結成傷, 在凝固著許多沉淀的故事與激蕩的夢想。 九曲的藤蔓纏綿著榕樹的蓬勃, 偉岸、深情、忘我且慌張, 記憶著歲月的斑駁與背景,飄落了 許多心愿。古榕樹繁衍出的一縷縷情絲, 能否拂動冷卻的愁腸, 枝頭的新綠閃爍著我的渴望。 你我總渴望生活中到處充滿陽光, 在雨點的現實中去感知那些 憂傷,和光中的陷阱。 或許中,曾經美麗的你,就在那一把雨傘下, 共同依靠著那一雙柔弱堅定的肩膀。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詩

浩瀚星河,起起落落 東方地平線的未端 冉冉升起一面五星紅旗 開啟新中國革命的征程 一艘紅船 滿載民族復興的希望 承載著一個民族自強的心愿 在云霧彌漫的大海上 尋找著改變祖國命運的航向 暗礁險灘,驚濤駭浪 百年華誕,崢嶸歲月 中國共產黨披荊斬棘永不言棄! 井岡峰巔,遵義城頭,南昌起義…… 每一處革命圣地 都是一粒粒紅色種子 在一次次偉大的革命行動中 跟著那紅船的航線 給紅軍長征路播撒勝利的種子 東方紅,太陽升 為一片熱土留下的深沉 終于等來黎明的破曉 一束烈焰 在華夏大地已燃燒百年 百年櫛風沐雨、砥礪前行 讓紅色的信仰更加耀眼奪目 讓中華的力量更加凝聚 >>>更多美文:愛國詩歌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新北樹林家具行衣櫃工廠 新北樹林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南安平玄關家具行推薦新北三重家具行鞋櫃工廠 新北土城家具特賣訂做 高雄苓雅餐廳沙發推薦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北土城家具行直營客製化 新北新店軟裝傢俱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7k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